其他國家的短片則採取較為嚴肅暗諷的路線,德國版宣稱希特勒「讓德國再度偉大」。

瑞士公共電視台SRF模仿川普(快速借錢)臺北市南港區哪裡可以借錢 主持的實境秀「誰是接班人」,吹噓瑞士擁有「龐大又壯碩的山脈」與豐富的黃金儲備。葡萄牙電視台RTP的短片強調,葡萄牙擁有「巨大遼闊的海岸」。

荷蘭版:臺北市內湖區身份證借錢 臺南市南化區小額借款快速撥款

目前不確定這些在「爭先恐後」(Every Second Counts)網站播出的影片,是否經過各電視台事先約定。

川普上台後不斷喊「美國第一」,荷蘭一家電視台的脫口秀節目終於發難,拍攝一段挖苦川普口吻的影片,「哀求」川普讓荷蘭當第二。現在,歐洲各國電視台紛紛推出類似的挖苦短片,求川普讓他們的國家當老二。

德國版:

(快速借錢)臺南市龍崎區哪裡可以借錢 ★更多相關新聞

臺南市仁德區小額借貸快速撥款 川普衣Q大評點 領帶太長還貼膠帶
川普孫女唱中文歌拜年 網友反諷
希拉蕊做不到的事,川普做到了!民主黨草根大團結抵擋川普
談巴農 王丹:美國極右派真的想跟中國一戰


arrow
arrow

    gakqaw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